一个画画不好看的画手
荀彧荀攸中心,杂食!!
逆反心理严重的冷坑爱好者

【以撒的结合】summer


* 短的不能再短的短篇
* 百合注意
* 文笔不太好
* 突然来的脑洞
* 傻白甜?




“嗯,是eve小姐吗?”
夏娃抬起头,眼前可爱的女孩子冲她笑了笑,金黄色的卷发被束了起来显得很清爽,头上有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,姣好的身材把普通的白色长裙衬得让人看着与众不同“是我,您是?” “我是Magdalene,您此次新时装的模特。那个,很久以前就看过您的作品,刚刚接到消息有机会和您合作特别开心,嗯,没怎么想就跑过来了。诶,没打扰到您吧?”magdalene有些慌忙的解释让eve觉得这个女孩有点儿可爱。
“您好,很高兴见到您,坐吧。”eve随手从旁边拉过来一把椅子。
“嗯!!!”


这是初遇,magdalene的好身材和与自己设计的衣服感觉的合拍是eve对她的第一印象。越来越多的合作后,eve感觉到两人不仅仅是关系越来越好,心中也有一种东西在不知不觉的萌芽,正如从春到夏的树一样,不知不觉的茂盛起来。


“嘿,eve!要不要去一起喝杯茶啊!”magdalene从旁边拍了拍eve的肩膀。
“好啊。”变得越来越无法拒绝这个单纯可爱的少女了呢,eve这样想着任由少女牵着自己走向前方的茶馆。

“对啦,现在看eve你的衣服总觉得跟以前不大一样了呢。”
“是吗?” “嗯,以前看你的衣服觉得很帅气,简洁但优美考究,现在的看上去变得更柔和更有女子力了呢,不过eve设计的衣服的那种特有的感觉一直都在呢!”
“这样啊。”eve喝了口杯中的乌龙茶,茶的清香在唇齿中散去,茶馆里的熏香有些催眠,前些天接连熬夜的困意涌了上来。eve并没有听清magdalene在说些什么,只是安心的享受着对方与自己说话的时光。那抹金黄色在就会很舒服,黄色真是令人温暖的颜色啊,eve这么想着。

“哼,你一定又没有在听我说话了”magdalene有些不满的看着eve。
eve的思绪被少女突然增大的音量拽了回来,“嗯,但我脑子里除了你也没想别的事情啊。”像是辩解但eve的微笑并没有带着愧疚。
magdalene红着脸回了句讨厌就没再说什么。

eve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笑了笑,起身付了账,拉起magdalene走出了茶馆。
以后的夏天也这样在一起过吧,eve这样想着。

夏日的骄阳下,悦耳的蝉鸣中,有朵花慢慢在两人心中盛开。十指相扣漫步街边已是夏日最好的回忆。


–end–


本来想让magdalene去找个可爱的男孩子呢,结果最后脑洞出来的是eve×magdalene于是就写了。我上次写点儿什么还是语文考试,而且文笔什么的一直就不太好见谅qnq最近考试考的我都吐了,所以来写点儿甜安慰安慰自己填填脑洞。

真的很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人o(`ω′)o我会努力的,开脑洞或者提升技能都是!

评论(10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右安花畦 | Powered by LOFTER